关于“数字时代的人权保障”学术研讨会延期举办的通知

发布者:薛书蕾发布时间:2021-07-31浏览次数:99

鉴于近期南京新冠肺炎疫情的不确定性,为了有效防控疫情,东南大学人权研究院经研究决定,将原定于2021年9月11日-12日在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举行的“数字时代的人权保障”学术研讨会延期至2021年10-11月举行,东南大学人权研究院将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并根据实际情况确定和公布研讨会举行具体时间。

因学术研讨会举行延期,会议征文也相应延期。前期已提交论文和案例的作者,请根据需要对论文或案例作进一步完善,并重新提交(无改动则不需重新提交),请于2021年10月1日之前发到研讨会邮箱。我们会在研讨会举行前向入选作者发出邀请函,请已投稿的作者关注后续通知。

研讨会后续相关信息,请继续关注“东南humanrights”微信公众号、东南大学人权研究院网站https://rqyjy.seu.edu.cn。研讨会延期举行给大家造成的诸多不便,我们在此深表歉意,同时诚挚感谢大家对“数字时代的人权保障”研讨会的关注与支持!

祝大家身体安康、工作顺利!

  

研讨会联系人:

张颂昀:18251821592

魏文松:13849661386

张雪莲:18901597565

  

研讨会征文邮箱:dongdarenqua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