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预告:东南人权名家大讲堂第九期 | 教育人权的国际标准与国家义务

发布者:郑懿发布时间:2022-05-31浏览次数:344

图片


主讲人

管华 教授

广西大学法学院教授 博士生导师


专家简介:管华,广西大学法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宪法学会理事,中国立法学会理事,中国教育学会教育政策与法律研究分会常务理事。曾为《湖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报》“学前教育立法专栏”主持人,《陕西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报》“教育法专栏”主持人。在《中国法学》《教育研究》《法学评论》《华东师范大学学报》等期刊发表论文数十篇。研究方向:宪法学与行政法学、教育法学。

主持人

陈道英 副教授

与谈人

龚向和 教授

李煜兴 副教授

主题

教育人权的国际标准与国家义务

时间、地点

时间:2022年6月8日(周日)14:00-16:00

线下地点:人权研究院会议室516

线上:腾讯会议 

会议 ID:371 705 262 

图片

图片

东南大学人权研究院是东南大学设立的多学科交叉协同、跨学科跨领域共建共研的校级独立实体研究机构,2020年被中宣部和教育部共同批准为国家人权教育与培训基地,是国家级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为加快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人权理论体系,促进人权研究与人权教育的交流与合作,基地特设“东南人权名家大讲堂”系列高端学术讲座,积极搭建跨界研究交流学术平台,邀请国内外人权领域有重大影响的著名学者及实务专家等进行系列前沿讲座。

排版 | 丁涵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