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预告:东南人权名家大讲堂第十三期 | 高校智库建设的思路与方法

发布者:郑懿发布时间:2023-09-01浏览次数:44

图片

主讲人


周伟  

四川大学法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


专家简介:周伟,四川大学法学院教授,山东大学法学院(威海)兼职特聘教授,德国MAX-PLANCK比较公法与国际法研究所、美国耶鲁大学法学院访问学者,兼任第二、三届国家民委决策咨询委员会委员,中国人权研究会常务理事等。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5项,其中重点课题4项。著有《全国人大专门委员会:组织结构. 法律功能》《禁止歧视:法理与立法》《宪法基本权利:原理﹒规范﹒应用》《宪法基本权利司法救济研究》《法庭上的宪法:平等、自由与反歧视的公益诉讼》等多部学术专著。



主持人


龚向和
东南大学人权研究院执行院长、教授、 博士生导师


主题


高校智库建设的思路与方法


时间、地点


时间:2023年9月4日(周一)
晚19:00—21:00


地点:人权研究院会议室[516会议室]








东南大学人权研究院是东南大学设立的多学科交叉协同、跨学科跨领域共建共研的校级独立实体研究机构,2020年被中宣部和教育部共同批准为国家人权教育与培训基地,是国家级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为加快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人权理论体系,促进人权研究与人权教育的交流与合作,基地特设“东南人权名家大讲堂”系列高端学术讲座,积极搭建跨界研究交流学术平台,邀请国内外人权领域有重大影响的著名学者及实务专家等进行系列前沿讲座。


排版 | 赵梦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