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人权研究院行政人员招聘启事

发布者:曾凡恺发布时间:2024-03-18浏览次数:10

图片

图片
东南大学人权研究院行政人员
招聘启事




东南大学人权研究院是东南大学积极探索多学科交叉协同、跨学科跨领域共建共研的校级新型研究机构,2020年被中宣部和教育部共同批准为国家人权教育与培训基地,是服务国家人权战略的国家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东南大学人权研究院高度重视人权教育和科研人才团队建设,汇聚了来自法学、哲学、政治学、社会学、教育学、经济学、医学、土木工程、建筑学等多个学科领域校内外专家共同组成交叉研究团队,初步形成了国内一流的跨学科与复合型人权研究人才队伍。人权研究院自成立以来,在社会权、数字人权、特殊主体人权、人权理论、自由权等领域研究深入;向党政机关提交系列决策咨询报告,参与国家立法、推动人权法治;协同产学研用,推进人权专业培训与社会服务。

为完善我院科研队伍结构,进一步提升人权科研水平,提高服务国家人权战略与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行政人员,具体信息如下:




01
聘用条件


(一)基本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遵守宪法和法律,贯彻国家教育方针。身心健康,能坚持正常工作。

2.具备相关专业必需的基础理论、专业知识和履行应聘职务岗位职责的科学研究能力、社会服务能力、日常事务管理能力等。

3.具备国家教育行政部门和国务院学位委员会认可的国民教育相应学历、学位。

4.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任职期间年度考核均合格以上。

(二)岗位要求

1.做好文档的收集整理、分类归档等工作,完成日常来往文档资料的管理工作;

2.协助完成本学院内行政类事务;

3.协助完成财务报销工作和相关接访、立项、会议等行政类工作;

4.完成领导和办公室交办的其他工作。

行政助理岗:首聘时年龄不超过40岁,本科以上学历,法学专业优先。

02
聘期管理


(1)无违法违纪行为;

(2)遵守学术规范、学术诚信,无学术失范行为;

(3)积极参与人权研究院的各项管理、日常工作;

(4)以两年为一个聘用周期。

03
薪酬与福利


(一)行政人员薪酬

本科毕业不少于5000元,硕士毕业不少于7000元。

(二)专职行政人员为学校劳务派遣人员,人事档案不进入学校,按国家有关规定参加社会保险,离职或退休后享受社会保险相关待遇。

04
聘用方式


(一)聘用后需全职到东南大学人权研究院工作。

(二)聘用方式为劳务派遣,外籍人员聘用方式为合同聘用。

05
应聘方式


应聘者请将个人详细简历以邮件的形式发送至人权研究院联系邮箱。

06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25-52100895,
                18114458823(万老师)
邮箱:dongdarenquan@163.com



东南大学人权研究院

2024年3月18日

图片